bug

接约稿

同人/梦向/oc世界观

25r/千,car30r/千

长期合作5次及以上20r/千,car25r

  

bl/gl/bg均接

抹布G向血腥字母……你能想到的xp我都能写(同时本人也非常愿意写此类内容)ht选手懂得自然懂!

随机额外赠字数


不接古风,abo,实在不擅长请谅解。

看过大量番剧,如果是我不知道的可以进行补课。

本人有过5年+网文写作经验,曾担任过短剧剧本创作、漫画剧本创作,自媒体等等……擅长多种文风。

如有需要,可以代写作文,检讨等,15~20一篇,具体视字数而定。


  

*特别声明:署名为创作者所有,请您不要公布到其他平台,文章仅供您和亲友观看,例如上传到外网或其他网站是不可以的哦。


请大家约稿的时候不要感到羞涩,有什么点梗以及想看的画面请大胆的说出来。


具体流程如下:+好友,支付10r定金(因为有人写完了跑单请见谅),点梗(您想看什么play,收尾be/he等),提供1000字试阅,支付尾款,发送全文。

支持2次小修,不支持大修,您约我默认您喜欢我的文风哦,希望沟通过程中能保持友好。


V:LDD1116_1

请您备注约稿。


该账号下部分梦向文风可参考,正经文风请看例图:


**如果是喜欢的画手太太,您如果愿意可以以图换文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