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V:Katsuyama_1 接稿

当你向他们提分手

内含:王震球/徐四/黑管儿/肖自在

*ooc致歉,随便写的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

王震球

  

  

“分手?”

王震球一脸委屈的看着你:“为什么咧?移情别恋?另有他主?还是单纯对我没兴趣啦?”

还不等你给出回应,他那副奶狗的嘴脸就急剧改变了:“哼,你真舍得我这张脸蛋?”

他对你邪魅的笑了笑,老实说,你真的对王震球的脸没辙,这丫实在太帅了!!

你情不自禁的就别过了视线,声音越来越小:“还……还不是因为你老敷衍我,说好约会却放我鸽子,我……”

没等你说完,他就打断道:“哎,这我得说明,上次那不是临时有任务嘛,不是故意哒。”

“你就会用任务找借口!”

其实你都心知肚明,可是脾气上来了,就是压不住嘛。

谁叫他十约九鸽,你甚至都怀疑他在玩弄你的感情!

“别这么生气嘛。”他用指头戳了戳你的心口:“你不知道吗?女孩子经常生气,对这里不好。”

“还不是因为你……”

他戳你的那只手忽然反转过来摊开手心,你的注意力被吸引,下意识的就愣住了,只见他手中竟是握着一条铂金的吊坠,吊坠上刻着你们两个名字的缩写。

他用另一手拽出了埋在他T恤中的吊坠,你发现竟然是同一款:“喏,一对哒。”

你有些哑口无言,看着你吃惊的表情,王震球嘻嘻的笑了笑,问:“能帮你戴上吗?”

“啊?好……”你有些不知所措的答着。

他给你戴上吊坠,接着忽然搂住你掏出了手机:“来拍合照吧?然后共同发在朋友圈,这下你总能放心了吧?”

你们拍完合影后,王震球上传到朋友圈发文:我女票,别太羡慕~

  

  

徐四

  

  

你和徐四提分手的原因是,你实在扛不住这家伙的一页5次!而且一周至少4天,你甚至都怀疑他每次是不是都偷偷吃药了。

“你不知道我工作有多累吗?我真的不想!”你气戳戳的:“你再这样,真的就分手吧!”

“别啊。”徐四叼着棒棒糖,他舔了几口,趁你开口说话时强塞到了你嘴里:“给生活来点甜度嘛,我还没听说过情侣之间因为这个分手的。”

“你现在听说了!”你虽然气鼓鼓的,但不能否认的是,这个树莓味的棒棒糖还真挺好吃。

“那怎么办?我现在就卷行李混蛋?”徐四看着你,可怜巴巴的:“外面这个温度,叔叔会冻死在夜里的。”

“我又没让你露宿街头!不是有旅馆吗?在说,我们同居前你的房子呢?回你自己家去啊!”

徐四撒娇似的埋在你心口:“迷路了,找不到了。”

他那副可怜的神情让你不禁搞到有些愧疚,心想:他确实也没做错什么,也不至于赶他出门吧……

于是你假装清了清嗓子:“咳,好吧,但我今天真的累了,所以不行!还有,今晚我要住另一个卧室!”

你才要转身,就感觉有个什么坚应的东西定住了你。

“你……徐四!”

徐四用他渣渣的胡子茬蹭了蹭你的脖子亲了一口:“好好,都听你的,不用你做,你就在旁边看着总行吧?”

怎么说呢,徐四这狗东西真的很擅长拿捏你的内心,看着看着,他就叫你碰一下,碰了一下后又叫你这样那样,你不愿意,他就可怜巴巴的求你,搞到最后还是顺理成章的来了两次!

  

  

黑管儿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想和我分手?”黑管儿露出些许震感的表情看你。

“我能问原因吗?”很快,表情又恢复了常态。

你撅着嘴,不愿意说话,你委屈极了,你给黑管儿发微信,他很少回复,要么就是隔天才回,可是你发现,他在工作群里回复别人都很及时,这不明显是没把你放在心上吗?

你委屈的瞪着他问:“为什么每次都回我那么慢,我看你根本就不喜欢我,只是在敷衍我吧?”

黑管儿愣了一下,这才理解过来你在说什么。

他有些头疼的扶了扶额:“你真的不知道原因吗?”

“哈?你不回我,却问罪我吗?”你更生气了,你简直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不可理喻。

而黑管儿略感烦躁的抓了抓微卷的头发,良久开口道:“因为我不知道该回什么才能让你开心。”

“你上次不是说,我讲的笑话很冷吗?还不是不想在某人的面前一直出糗……”

你愣了一下,这话你确实说过,可当时只是无心的一句吐槽,你没想到他记了这么久。

你发现黑管儿的脸色逐渐朦起一丝红意,他一把揽你入怀后才问:“可以吗?”

“什、什么可以不可以?”每次的只体接触都让你不自然的面红耳赤,你感觉脸颊有些发烧。

“我说,不分手可以吗?”他对着你的耳朵轻声说,暖暖的热气弄得你痒痒的。

尽管你没回应,可你那攀升到耳根的红意已经完全出卖了你。黑管儿看着你通红的脸蛋和耳朵,接着用牙齿轻咬了咬你的耳垂:“说点什么,别光让我一个人冷场嘛。”

“好,好吧……”你小声嘀咕:“我不用你秒回,至少不要那么久嘛……你知道我一直盯着手机看有多失望嘛。”

黑管儿转过你的头,与你相吻起来,中途他说:“好,全听你的。”

  

肖哥在彩蛋,免费粮票解锁,微字母注意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930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