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【灵能百分百】“初恋”

*ooc致歉,实在很想写这对

*茂灵


“师父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那少年脸色通红,紧张的缠绕着手指,眼神到处乱瞟,只敢用余光去偷瞄灵幻新隆。

灵幻新隆把双脚交叉在一起,豪放的搭在桌子上,大口的咬着多汁的汉堡,嘴边沾的都是酱汁:“我知道,是小蕾吧?你还真是不吸取教训啊,还没死心吗?”

“不、不是小蕾……”影山茂夫脸上的温度直升到耳根:“是……师父认识的人。”

灵幻新隆错愕了片刻,把惊到胯下来的下巴推回原位哈哈笑道:“不错嘛,那这次是怎样的女孩儿?”灵幻新隆八卦了起来,他把汉堡暂时放在桌子上,走到龙套身边搂住了他的脖子:“是新闻社那个女孩吗?叫什么来着……啊,不会是脑电波社的小留吧?”

他摸索着下巴,全然不知嘴角正沾着一大块酱汁:“我认识中的女生,差不多就这些吧?”他又坐回到沙发上,趁凉掉之前大口吃着汉堡:“不过不管怎么说,中学就是要享受青春嘛,试着放手去追吧,现在的你比以前开朗多了,肯定也会更受欢迎的。”

“我……没什么自信。”影山茂夫就盯着他嘴边的那块酱汁,望眼欲穿的吞着口水。

“什么啊,你也饿了吗?真是的,这份薯条特别的给你吃吧。”灵幻新隆推着薯条袋囔囔:“不过不要全部吃完啊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影山茂夫看也没看那份薯条,而是继续扭捏的问:“师父觉得我作为男人有……有魅力吗?”

“你今天可真怪啊,嘛,虽然一直都挺怪来着……”灵幻小声的吐槽着。他姑且是打量了龙套两眼,给予肯定道:“不是挺好的吗?拿出之前的爽朗来啊,女生肯定也更喜欢开朗系的男人。”

“如果我说对象不是女生呢?”影山茂夫的声音越来越小,直到自己都要听不见了。

可事务所内格外的安静,灵幻还是听到了。他快速眨眨眼,感觉气氛有点尴尬:“呃……跨度有点大啊,小蕾之后喜欢上男生了?什么样的男生?”

灵幻倒是尊重龙套,更多的只是震惊。他拍了拍年前的桌子:“别一直站着啊,坐下说。”

影山茂夫紧张的扣着手,他早已决定不再压抑自己的内心,所以即便是被拒绝,他也必须把心意表达出口。

“我……我喜欢……喜欢……”到了关键的时候,他那紧张的毛病又犯了,声音卡在这儿,竟然没法继续出声了。

“冷静下来,真是的,所以说青春期的小鬼……大口吸气,对,调整好呼吸在说话。”

“我喜欢的人是师父!”影山茂夫几次深呼吸后,终于完整的说出了心中的句子。

灵幻怔在原地,人都僵住了:“喂喂,这开的什么玩笑啊?”

“我是认真的!”

那少年的眼神异常的正直,丝毫看不出来是在恶作剧,可不是恶作剧的话……灵幻想了几秒,脸色一下涨的通红,因为错愕,整个人往后仰去险些摔倒,还是龙套用超能力稳住了他的身体。

他吞下嘴里最后一口汉堡,被噎的只敲胸口:“听好龙套,这是青春期常有的恋爱错觉,你只是把崇拜当成了喜欢,那什么……青春期常有的事……”

“可我几次梦到了师父,而且想着师父打了✈️,这也是青春期的错觉吗?”影山茂夫打断了灵幻:“而且,最近椿梦的内容……也都是和师父相关的。”

即便是精通人心的诈欺师,一时间也因为这仓促的告白乱了手脚。他有些不知该看何处,挠着头发,眼神到处乱看:“也、也是恋爱错觉带来的暗示呢……”

龙套吗?灵幻还真从没在这个角度看过他,最开始是便利的摇钱树,同时灵幻打心底崇拜着这个小小的少年,到后来,两者比起上下级更像是朋友,如今他竟然说喜欢自己……

小蕾那次的暴走,仍让灵幻心有余悸。当场拒绝他的话,估计事务所会保不住吧?不过这家伙从那以后已经不在压抑自己了,应该……不至于暴走吧?

“师父讨厌男人吗?”

在灵幻思考时,那少年不知何时凑到了他身边。正用一副纯情到极致的神色看着他,看的灵幻一阵心乱:“啊,不……在这方面我没什么特别的看法……”

“那就是说,我能追求师父对吧?”

“这、这个嘛……”灵幻快速转悠着眼珠。他的脑容量已经严重过载了,连自己在说什么都不知道了:“啊,嗯……总之我们还能像日常一样相……”

处字还没等说出口。龙套俯身,那柔软的小舌就轻舔掉了灵幻嘴角的酱汁:“我真高兴,师父能给我这个机会。”

灵幻新隆心跳剧烈加速,一个紧张摔在了沙发上,那少年竟爬上沙发凑了上去:“我能亲师父吗?”

“等等等……龙套你太冲动了!!至少……至少慢慢来嘛,啊,啊哈哈……”我都在说些什么啊!!!灵幻在心中咆哮着。

“你看,你还是未成年,这种事对你来说还有点早吧?”灵幻找着借口。

影山茂夫愣了下,却正坐回沙发上从容的笑了:“是!请师父等到我成年!”

灵幻:?怎么就默认交往了?不是吧?

他想解释什么的时候,芹泽这时候刚好回来了,他看着事务所内的气氛,尬挠着头皮又退了出去:“啊,我突然想起来有点私事。”

别走啊!!!你这个叛徒!!!灵幻内心咆哮着,听到琴泽关上事务所门的响声。

明明应该拒绝这小鬼的才对,可怎么回事?龙套这家伙不会是对他用了什么奇怪的超能力吧?怎么拒绝的话就是说不出口?

明明已经张开了嘴,却……什么话也说不出来!只是寂静的空间里,灵幻新隆的心跳声格外的大。

“还、还能像往常一样相处吧?”灵幻问。

“是。”

紧张让灵幻浑身升起高温,他起身打开了窗户通风:“真是的,也太热了吧。”

“师父,今天只有11度。”

灵幻一愣,又关上了窗户:“呃,抱歉,你冷吧?”

影山茂夫摇了摇头:“我能懂,师父很紧张对吧?我也一样,我现在的体温也很高,因为紧张……”他的手轻碰着灵幻的手:“我很快就成年了,师父能等我吗?”

明明应该拒绝的才对,是那什么吗?没错,肯定是龙套那家伙在用超能力控制他的想法。灵幻不断自我催眠着:“啊,嗯……”

可恶,安静下来啊我的心跳!!!这寂静中,灵幻的心跳实在太吵了,他快尴尬死了。可在这时,龙套却抓着他的手,让他去摸自己的胸口:“师父,我也一样啊,我现在的心跳也很快。”那少年面颊泛红,一脸纯真的笑着:“对吧?”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