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【魔法少女小圆】独占

设定:叛逆的物语后世界观

ooc致歉,重温了小圆实在忍不住写了两对喜欢的cp

  


从那之后过去1个月,美树沙耶加几乎忘却了大部分的记忆,最后心中只剩一个念头:晓美焰不值得信赖。

究竟是为什么呢?时而看到晓美焰的时候,沙耶加会感到一阵剧烈的头痛,脑海中一瞬划过什么,可伴随疼痛又很快忘记了。

这天放学的路上,沙耶加像往常活泼的蹦跳到鹿目圆身后,用力的拍了一下她的肩膀:“呀吼!”不正经的打着招呼。

“什么嘛,是沙耶加酱……”小圆平抚着胸口叹了口气:“吓了我一跳,还以为是谁呢。”

“什么什么?你以为会是谁?啊!我知道了,小圆你这家伙……该不会是有在意的男生了吧?哼哼哼,这方面的事情可逃不过我沙耶加的眼睛!快说快说,是谁?是谁?”

“才没这回事呢……”小圆撅起嘴,脸上泛起红晕:“沙耶加才是,你上周不是收到情书了吗?那之后怎么样了?”

“……”沙耶加沉默了一会,接着露出爽朗的笑容切换话题:“那才不是情书呢,该怎么说好……总之,你就当做是宣战书之类的吧!”沙耶加攥着拳头,像是接受挑战了似的眼中充满燃劲。

“欸,那算什么,好狡猾,告诉我嘛。”

远处,晓美焰正注视着她们二人,额头被黑线覆盖,看不清她的表情。

沙耶加还算敏锐,捕捉到那丝不善的目光……不,或许是大量更为恰当。

她撇了撇眉,朝小圆靠近了些,两个人的肩膀碰在一起,她对着小圆的的耳朵小声说:“小圆,要注意晓美焰,那家伙似乎经常跟踪你。”

“欸?”小圆转头看向后方的晓美焰,她有些胆怯的收回了目光:“可,可是小焰也没有为难过我,我想,也许只是沙耶加对她有什么误会吧?”

“嗯,说的没错。”

很快,只是眨眼的功夫,谁也没能察觉到,晓美焰就这样出现在了两个人的身前,她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峻。

沙耶加本能的伸出手臂护在小圆身前:“你这家伙……!到底有什么企图?”

“企图?”晓美焰笑了:“怎么会?我才没有那种无聊的东西。”

晓美焰魅惑的笑着,忽然伸出手抚向小圆的脸蛋:“放学后,你答应陪我一起去书店的吧?小圆。”

小圆怔在原地,眼睛直了一瞬,临时被塞进来的记忆让她有些呆滞的点点头:“说,说的也是……对不起,沙耶加酱,我今天答应要陪小焰一起去书店了,所以你先一个人回去好吗?”

沙耶加的拳头紧攥,望着她们的背影。

这种无形的不信任感、愤怒感到底来源什么?说起来,她们接触的次数并不多,可沙耶加总觉得看她不顺眼,该说是不顺眼还是什么,总之那股高傲的态度会让她激起一股无形的怒火。

“可恶!”沙耶加一跺脚,对着二人的身影大喊:“小圆,记住我刚才说的话!!”

——

沙耶加踢着路边的石子,路上遇到了仁美和恭介,她不自然的和她们打了个古灵精怪的招呼,然后逃似的谎称附近的超市有折扣要赶紧,接着一溜烟的逃跑了。

尽管她打心底祝福他们两个,可是每一次、每一次她都忍不住想哭的冲动。

她使劲揉了揉眼睛,然后用力拍了拍脸颊:“不行不行!我得振作起来!”

咚!有什么从空中落下来了,是个人影。

沙耶加低头一看,是佐仓杏子,她嘴里叼着棒棒糖,从面前那颗树上跳了下来,正好截在沙耶加的面前:“什么嘛,还在为那小少爷难受?”

“不关你的事!”沙耶加瞪了她一眼。

“当然管了,上周我放在你鞋柜里的信,难道你没看吗?”

信中,杏子叫她周末到学校的屋顶上来,说是有话要说。

沙耶加知道那是杏子寄来的,两个人怎么说呢……像是冤家一样的朋友吧,相处模式几乎都是在你追我赶的拌嘴,对于那封来信,沙耶加其实大概能够猜到含义,她当天在屋顶的门前徘徊了一会,最终还是下楼了,老实说,这样唐突的见面,让她有些困扰。

“看,看是看了,搞什么嘛,反正天天都能见到,有话就直接说嘛,搞的像是要告白一样。”

杏子咋舌了一声,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同口味的棒棒糖:“吃吗?”

“不吃。”沙耶加速答。

“切。”杏子又把糖果揣回口袋:“我啊,最近一直做一个怪梦,梦里你被什么奇怪的神带走了,只有我被孤单的留下来。”她忽然正经起来。

她双手环在后脑勺,迈着大步,露出像是自嘲,像是悲情的一样的微妙表情:“一直、一直在持续,这个梦,虽然这么说挺恶心的,但我总觉得有点害怕,毕竟是沙耶加嘛,你的行动根本让人预测不了,你应该不会忽然消失吧?”她忽然停住脚步,一脸认真的看着沙耶加。

沙耶加快速的眨眨眼,尬笑起来:“哈哈哈,说什么傻话,我能消失到哪里去?”很快,沙耶加的表情也蒙上阴霾:“说的是啊,其实我也梦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,比如小圆是神什么的,魔女之类的……很莫名其妙吧?”

“小圆是神?”杏子拽出棒棒糖指向沙耶加:“那算什么啊,我说你们,私下关系那么好,该不会其实……”

“不是不是!你想到哪里去了!”沙耶加连忙打断她。

“所以,你写信叫我出来的意图是什么?”

话题回归正规了,杏子却莫名的别扭了起来,她假装清了清嗓子,然后又把棒棒糖放回嘴里:“怎么说……就是,想问问你这周末有没有时间,要不要一起去看个电影之类的。”

沙耶加愣了一下,笑了起来:“什么嘛,这种事当面说就可以了啊。电影嘛,说的是啊,确实很久没有去过电影院了,那这周末也叫上小圆,还有……”

“就我们两个。”杏子打断了她,眼神直勾勾的盯着:“不,不行吗?”这样问着,别扭的别过了头。

“呃……”沙耶加挠着头皮,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哼,我就知道你是这个反应,也对啦,比起跟我这种人一起去看电影,你更想和那个小少爷一起去吧?”

“你……!佐仓杏子!不许你提起恭介!”

没错,沙耶加已经决定遗忘了,不管是过去对恭介的喜欢,还是对仁美的嫉妒,她都决定就这样忘记了,她更不愿意从别人的口中听到这些。

“抱,抱歉……”杏子被吓了一跳,皱起了眉头:“切,算了,那终归是一场梦,或许我不应该去执着梦中的东西,那再见了。”她转身要走。

可在这时,沙耶加却忽然捏住了她的肩膀,一股吃痛让她被迫转过了头:“你干……唔!”

沙耶加抢走了她叼着的那根棒棒糖,接着生疏的吻了上去,那是个橘子口味儿的棒棒糖,酸酸甜甜的,现在沙耶加嘴中充满了糖果味儿。

她红着脸,死死地瞪着她:“邀请别人约会的时候却提其他人的名字,你不觉得失礼吗?”

“你这家伙……”杏子的脸红透了。

“好吧,我接受你的邀请了,这周末是吧,别说是电影还是商场,我要好好的玩上一整天,然后这天过后,我美树沙耶加就要彻底的改变!”

杏子红着脸,问她:“具体要怎么变?”

“这个嘛……”沙耶加把那颗棒棒糖含在了自己的嘴中,老实说,橘子的味道还不错:“啊!不管啦!之后在考虑!”

杏子从口袋里又掏出根棒棒糖,撕开含住,然后有意无意的靠近沙耶加,两个人的手背碰到了一起,她偷瞄着沙耶加,然后伸手抓住了她,与她十指相扣。

她庆幸这不是梦中,庆幸还能这样感受到沙耶加的体温。

其实或多或少,曾经的魔法少女们都对这个世界的存在产生了强烈的违和感,就连杏子也能大概猜出是怎么回事。

可她却并不愿意把真正的想法与她人全盘托出,因为杏子觉得,就这样也挺好,在这个还有沙耶加的世界中不是也挺好吗?

——

书店内,小圆没兴致的翻着书,余光偷瞄身边认真阅读的小焰。

“怎么了?”小焰转头问她。

“啊,不是……”小圆尴尬的转回头:“就是觉得,觉得有些奇怪……”

“哪里奇怪?”小焰放下书,眼睛笔直的盯着小圆。

直到盯的小圆心里发慌:“就是……怎么说呢,小焰之前真的约我来书店了吗?”

鹿目圆的记忆朦朦胧胧的,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和晓美焰相处的时候都会变成这样。

就好像她的记忆并不是她自己在掌控一样,有些记忆去深思,根本就对不上,就比如这次的参观书店,她怎么都想不起小焰是何时约的她,可是脑海中又有一种朦胧的感觉,感觉好像确实有过这个约定似的。

“我和小焰真的只是刚认识一个月的同班同学吗?总觉得……好像很久前就认识小焰了一样。”她嘀咕着,生怕冒犯到小焰似的,又忙补充:“啊,请不要放在心上,我只是……”

只是……?只是什么来着?

哗——

过去的景象在眼前闪过一瞬,鹿目圆的眼睛开始逐渐变成黄色:“对了,我本应该要救赎某个人的才对,我是……”

啵。众目睽睽中,小焰就这么吻了上来,小圆第一次接吻,她险些窒息,不过也因此,那即将复苏的记忆再一次被强行压制了下去,她的瞳色渐渐恢复正常。

“小,小焰!!!”小圆捂着嘴巴向后退了好几步,脸色就像红透了的苹果。

周围的路人一瞬盯向她们,不过在晓美焰的一个眼神后,人群立刻又向什么都没看到似的继续游动起来。

小焰舔了舔嘴唇,她握住小圆的手,语气温和的说:“你是鹿目圆,就只是鹿目圆。书店果然是太没意思了,我们去外面透透风吧。”

她就这样抓着小圆的手,牵着她来到店外。

“那个,小焰,刚才……”小圆红着脸,盯着她的背影,简直羞到说不出其他的话来,她的初吻就这么被夺走了。

“怎么了?情侣之间接吻是很普通的吧?”

小焰停下来,眼神与她相对。

小圆又是浑身一顿,接着有些迟缓的点了点头,那不存在的记忆又被强行塞到了小圆的脑袋中:“说,说的也是呢,我和小焰是在交往呢。”

小圆抓着后脑勺,发出羞涩而尴尬的笑声。

小焰同样勾起一抹笑。

没错,你是鹿目圆,就只是鹿目圆,是只属于我的鹿目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57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