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给你一百条命和肖自在谈恋爱11

“怎么样?”老窦焦急的问道。

A医生摇摇头:“不行,他们恐怕被拖到内景里了。”

没错,你和肖自在的本体就在现实中,只不过是晕了过去。而试图偷袭肖自在的同谋也已经被公司抓获了,可问题就在于你们两个仍然没醒。

老窦还拖公司的后辈对那同伙进行了拷问,可对方却表示:“哈哈哈,没用的,那是我独门研究出来的功法,被拖进幻境的人具体被带到什么空间连我都不知道,那是连我都无法掌控的内景,他们完咯!哈哈哈!”

是的,现如今一切只能看你们的造化了。

“强烈的刺激…怎么样?内在受到强烈的刺激,本体应该就能醒了吧?”你提议道。

“比如呢?”

肖自在一脸看透你的神情,表情玩味。

“比如…”你支支吾吾。

其实你想说,那种事情不就足够刺激吗?那个瞬间肯定能一起醒来,可你到底是不敢说出口。

你快速转悠着眼珠,遮掩尴尬似的瞎扯道:“比如…比如杀我一次之类…的…哈,哈哈…当然不是因为我有什么奇怪的倾向,我只是说死亡的冲击可能能让本体醒来。”

你明明说的是实话,不知为何听起来却十分的牵强。

肖自在倒是淡定,直接反问道:“你醒了,那我呢?”

不在上头的时候,肖自在其实不喜欢单方面的虐杀,至少在现况下杀了你,他不觉得自己能有多兴奋。

“可以自杀的嘛…”

你小声的嘀咕,这时肖自在却忽然打断你:“自相残杀,你觉得这样如何?你也曾经为组织效过命,身手还是有点的吧?”这么一想,他的兴致就勾上来了,他倒想看看你展露杀意的样子。

互杀…你一脸黑线。你想:这和单方面被杀也没区别吧?

你顶多只有一百条命,这破烂系统什么附加能力都没给你,你拿什么和肖自在拼啊!

【魄力+99,力量+99,闪避+99,异能随机获取中…】

就在这时,系统竟然终于第一次主动触发了!

评论(3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