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当你被他们🌞哭

小短体,ooc不喜勿喷

内含:王震球/张灵玉/徐四/黑管儿/肖自在

  

  

王震球

  

“真的有那么舒服嘛?”

“这就是常言说的喜极而泣?”

“你说不行了?这才两次,你不会是不行吧?”

他知道你最吃激将法,你边哭边嘴硬:“谁说我不行了,我…我只是…”

你支吾不上来,王震球笑嘻嘻的亲亲你,你觉得那东西好像比刚才还大了。

“你哭起来很可爱哦,让我好兴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张灵玉

  

  

他有些惊讶,随后露出歉意。

“抱歉,是我太激动…”

“今天还是算了吧。”

他转身要走,你一把拉住他:“等等等…我,我没有真的哭啦。”

他皱了皱眉,见你确实不是痛苦的表情这才继续,同时你觉得他的力度比刚才加大了些。

“你现在还学会骗人了,看来我真得好好教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黑管儿

  

  

“哭的表情都这么可爱…”

“抱歉,不要哭了。”

他亲着你的眼泪。

抓住你的手,引导你握住。

“用手来帮我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徐四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哭了?”

“不是吧,你真哭啊?”

他忽然抓起了床边的手机。

“嘿嘿,不常见啊,我得珍藏起来。”

他对着你拍照,你哭的更厉害了:“混蛋徐四,不许拍!!”

“不拍行啊,那就求我。”

他的速度和力度都加快了:“快求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肖自在

  

  

“…弄痛你了?”

你泪汪汪的点点头。

不知怎么,他好像更兴奋了,不过他好像不想让你看见他的表情,他把你翻过来换了个后位。

接着用力按住你的后脑勺,你感觉快不能呼吸了。

他贴在你的耳边喷出热气:“说爱我。”

你:说的出来才有鬼啊!!!!

评论(34)

热度(2528)

  1.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