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给你一百条命和肖自在谈恋爱2

1在这里https://xiaoliutongzhi24318.lofter.com/post/4d114134_2b8202d76 


  

你跪地正坐,一五一十的解释了前因后果。

肖自在挑着眉眼打量你:“所以,你是杀不了咯?”

他摸索着下巴,语气上显然不信,可你的表情十分真诚,肖自在是个擅长用面相分析他人内外的人,你的那副表情确实不像在撒谎。

你连忙点点头,卖笑着说:“就…当是那样吧,原因说起来挺复杂的,反正我真不是你要杀的那个对象,所以你就放过我呗。”

你讨好的搓搓手。

肖自在表情庄严,朝你伸过手,你以为他要扶你起来,正要接受他的好意,结果一道利落的穿肠手突然捅来,血滴溅了他一脸,他确信这一次确实穿透了要害。

【生命-1,剩余98。】

你哭唧唧的再次复活了,见到面前的肖自在露出一脸震惊:“还真没死…你这是什么招数?哪个门派的?”

“哥,收手吧。”你一脸可怜巴巴的看向他。虽然死不了,但是疼是真特么的疼啊!!

肖自在愣了一刹,竟是被你逗笑了:“是有点意思,跟我走吧。”

“啊?”你懵懵的爬起来,一脸不知所云。

你实在被杀怕了,尤其你知道一人之下中肖自在的定位,那可是个残忍的施虐狂,让自己跟着走,不会是要…你的脑海中立刻飘过各种葡萄糖、氧气罩…甚至羊蝎子的画面图。

“走啊,我得带你回去交个差吧。”肖自在囔囔说:“杀人我还没失手过,竟然栽到个小丫头手里。”

你被动的跟上,心有余悸。

一个月攻略不下来,等待你的结果是凉凉,用光了一百条命还是凉凉,反正横竖都是个死了,你决定这样拼了。

路上,你小心翼翼的和他搭话:“那个,肖大哥,你准备把我带哪儿去啊?”

也许是今天杀的足够多了,他此时不是一般的从容,甚至还和你这个应该肃清的对象聊了两句:“先和老窦碰头,不出意外的话你应该会被送到暗堡。”

“哦,这样…”不对!!

你立刻一惊。

被送到暗堡,不就意味暂时不能接触肖自在了吗?虽然能够摆脱危险是挺好的,可不做任何行动,一个月后照样会因为任务失败而凉凉啊!

“等等等…”你一着急,下意识的拽住了他的手。

他的手掌温度很高,且你一下子就摸到了他手背上凸起的血管,还有掌心中因为训练留下的硬茧。

你吓了一跳,连忙松开手:“抱,抱歉,就是…就是我觉得不用去那种地方也行吧,你看你有时控制不住杀意,我呢,刚好不会轻易死,这不天造地设吗?就…组个搭档是不是挺好的?”

话说完了,你心脏狂跳。你在心中质问自己:谁给我的勇气啊?是梁静茹吗?

你看到肖自在的眼睛变红了一瞬,不过他推了推眼镜,眸子又恢复了原样,让你意外的是,他竟然满意似的笑了:“你还真是有点意思。”

就在这时,系统提示弹了出来【好感+10,杀意+50】

你:嗯?!!!

评论(16)

热度(1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