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给你一百条命和肖自在谈恋爱

*你是一个苦逼码农,因为连轴加班猝死在了公司,但是却意外的穿越进了一人之下的世界中。

*带系统,你的设定有一百条生命。

闲着瞎写的,不喜勿喷,能接受的请往下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”

你很晕,惺忪睁开眼,周围很朦胧,隐约能闻到反胃的血腥味。一双猩红色的眸子与你对上,寒意让你瞬间清醒。

你注意到你正处在一间陌生的屋子内,屋内倒着三五人的尸体,且各个死法猎奇,你这才察觉到自己竟然重生穿越了,而且…还是穿在肖自在的任务场地里,那双猩红的眸子锋锐的刺在你身上,肖自在正玩味的舔着舌头,显然他把你也当成任务的肃清对象了。

不是吧???

你浑身一颤,连忙踉跄的解释:“肖大哥,我和他们不是一伙的,我…我是那个…”

你的余光无意识瞄到了自己身上的衣服,干!和那几个死尸的一样,竟然特么是队服!

“哦?你认得我?”

肖自在打量着你,随后露出一抹邪恶的笑:“有点意思嘛,接着说,你是哪个?”

说话间,他杂耍似的摆弄着手中染血的匕首。

“我…那个,我,我想说这是个误会,你…信吗?”别说他信了,你都不信。

你想逃跑,可是你的腿完全软了,站不起来!

“唉,无聊的拖延时间,还是给你个痛快吧。”肖自在似乎有些厌倦了,他瘫着手摇摇头,接着朝你步步逼近,而你毫无还手之力!

——

“老窦,任务完成了。”肖自在的眸子变回常色,他用手向上掀着头发。

这时他脚下原本应该凉了的女尸却忽然抓住了他的脚腕!没错,你又复活了。

并且随着这次死亡,你正式激活了百命系统【说明:你获得了一百条命,时限30天内你需要攻略下肖自在,如果失败或耗尽一百条命你将永久死亡无法复活】

“我炒!”你大叫。

奖励呢?攻略成功有什么奖励?你在心中质问系统。

系统提示:没有这种东西。

肖自在神色古怪的打量着你,推了推反光的眼睛嘀咕:“看来我也有失手的时候。老窦,我这边还有点摊子没收拾干净,先挂了。”

挂断电话,他迅速伸手准备用拈花指掐向你的脖子,再次复活后,似乎受到系统的影响,你的反应变快了,在被掐到之前,你原地一滚,和肖自在错开了位置,你保持趴着的姿势表演了一个原地磕头:“大哥!手下留人!”

评论(31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