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当你发现他们在看那种视频

内含:王震球/黑管儿/徐四/肖自在

前提设定:交往同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黑管儿

  

这天你下班回来的早,一打开房门,就听见卧室传来嗯嗯哼哼的情涩声,你心中当即一个咯噔,手中提着的小蛋糕都掉了。

管儿叔他…他竟然…竟然出轨了?

你的委屈一瞬间爆发,眼泪不受控制的夺眶而出,

或许是听到了你的啜泣声,黑管儿忽然从卧室里走了出来,且…短酷垂在半截,一条大龙耸立,他用单手握着,屋内的声音还在持续,你这反应过来,原来他是在看小视频…

“不来帮帮我吗?”他此刻呼吸很重,脸色微微泛红,声音也比平时更低沉。

你有些不知该看哪里,尽管已经是老夫老妻了,可你果然还是不适应如此直球,加上你上班时就一直期待那口小蛋糕,可是现在全摔了…

你有些气呼呼的瞪向他:“都怪你,赔我蛋糕!”

“好好,赔你。”黑管儿小幅度握动着向你接近,接着忽然弯腰抹了一把奶油到⭕️⭕️上,嗯…这确实是一种崭新的“蛋”糕。

“请?”

他笑着看你说。

  

  

王震球

  

  

凌晨,你睡的正香,美梦忽然变成了…椿梦,而且感觉还特别真实,耳边不时传来那种声音,你逐渐醒来,发现王震球正公然用笔记本外放小视频,而且单手游走在你的身上。

见你终于醒了,他松了口气:“你怎么这么能睡啊,我差点以为马杀鸡失灵了呢。”

马…马杀鸡?!

你瞬间清醒过来,难怪梦里你感觉那么的…

“你…!王震球,你怎么能…!”

王震球晃了晃手机,跟你顶嘴:“我怎么啦?你刚不是挺满足的嘛,要不要看看?”

沃日!你感觉心中奔过千万只神兽!这混球竟然…录下来了?

“你,你赶紧删了!你这是侵贩我的个人隐私!”

你又羞又怒,王震球却嘻嘻的坏笑起来:“好啊,不过得有前提,你看…”

他指了指自己的酷子:“求人办事是不是得诚恳点?”

靠!

你明明很困,可是一想到他偷录了视频,你的怒火就不打一处来,你虽不情愿,但为了能把视频删掉…

“你可不许赖账!”

“当然啦,我向来说话算话的。”王震球腔调调皮道。

你闷闷不乐帮了王震球,可是过后他却说:“什么视频?我怎么可能做那种小人事嘛~就算是我说的,你也不能全信呐。”

你对王震球的手机好一番检查,结果郁闷的发现,真的什么都没有!

  

  

徐四

  

  

“下班早点回来,带你看个电影。”

班上,你收到徐四发来的微信。

你捧着脸洋溢出一阵幸福,自交往来,不是他忙就是你忙,你们已经很久没有外出约过会了,对于徐四的邀约你十分期待。

因此一下班你立刻冲回家中,回到家你发现床上有一个精致的礼盒,你立刻十分惊喜:“谢谢四哥!里面是什么啊?”

“衣服,打开看看咯。”

你一听更加高兴了,你觉得今天的徐四太有诚意了,看电影还为你准备了衣服,你惊喜的打开,却发现当中是一套qqny,而且,还是透明的那种…

“呃…”

你瞬间拉下一脸黑线。

而这时,徐四拉上卧室的窗帘,接着打开了投影仪,所谓的看电影竟然是这么回事…

“快穿上嘛,要我帮你?”徐四拿起衣服。

你退了两步直摇头,最近几天工作已经很累了,老实说,你并不想,可是徐四却一口指征道:“耍赖不好噢,你微信不都答应了。”

“我还以为是去电影院!”你咆哮道。

徐四恍然大悟似的哦了一声:“那也不错,确实偷偷摸摸的感觉更刺及。”

“……”你彻底无语了。

而这个时候投屏中已经开始播放起了小视频,徐四见你不答应,对你搓了搓拜托道:“好不好嘛大小姐。”

你总是吃不过他这套,最终你还是答应了,你要求他这次少来点花样,不过,你的要求没有奏效。

  

肖哥在彩蛋,免费粮票解锁,选题是禁欲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412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