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给你一百条命和肖自在谈恋爱4

要死要死…他绝对要弄死我!!

你想逃,却逃不掉。你感觉手腕快被掐断了。

“🎶……”

一段铃声忽然响起,肖自在像是找回了理智总算松开了你的手去接电话。

你哭唧唧的看向自己的手腕,被握的青紫,痛的一批!

半晌,肖自在挂了电话咋舌说:“没劲,这次的任务不能杀。”

说完,他望向你青紫的手腕浅浅笑了,他似乎对你的不反抗很满意,同时你总觉得这个笑还有别的深意,任务目标不能杀岂不是意味…

“吃吧,难得做了,吃完去出任务。”肖自在指着桌上的排骨锅说。

他姑且是回卧室换了条裤子出来,之后的这一餐格外沉默,肖自在全程看猎物似的盯着你吃,让你很不自在,你也因为刚才的尴尬而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“任,任务是什么呢?”餐后,你弱弱的问。

肖自在看你一眼:“一个杀了普通人的异人,公司要求活捉,好像要和公安那边对接。”

说后又耸耸肩:“具体的没细听,反正不能杀,提不起劲啊。”他拖长音。

这任务简述直让你瑟瑟发抖,你总感觉又要遭殃了。

并且你十分幽怨,因为你发现吃完这顿排骨汤并没有增加肖自在的好感度,目前好感依然维持在10,照这个进度下去,得猴年马月才能攻略成功啊?你不禁有些着急。

“肖大哥,你…有没有女朋友啊?”你决定先发制人,主动出击。

“…你觉得呢。”肖自在眯眼看你。

“我,我觉得应该没有吧?哈,哈哈…”

“哦,原来你有这个意思。”肖自在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轻哼一笑:“难怪你刚才摸我蛋。”

噗!!咳咳咳!你被自己的口水呛住了。

他伸手向你的头,你吓了一跳,还以为他要施展什么脑浆炸裂术…意外的是,他只是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“行了,抓紧回去准备,下午的票还得出门。”

肖自在的手很大,你感受他手掌的温度有些懵懵的,情不自禁就脸红了。

【好感+5】

肖自在观察着你的表情,心情有些微妙。这丫头真对我有意思?死又死不了,确实还挺有把玩的价值。

你听到系统的提示,心中一阵狂喜。数值终于增加了!

而你不知道的是,肖自在此时心中全是各种要命的玩法,当然,目前也只是想想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